:::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公告】111學年度高三重補修/自學輔導報名資訊及上課注意事項(★繳費時間更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高中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35
公告內容

1.高三重補修/自學輔導報名分二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線上報名
(1)先至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https://reurl.cc/K06e8M
請用中崙信箱(s學號@zlsh.tp.edu.tw)登入表單
(2)填寫期限:5/24(三)~5/26(五)中午12:30截止,逾時不候!

[時程調整]第二階段現場繳費
(1)教務處將透過email通知第一階段報名結果及應繳交的金額。
(2)請於5/30(二)及5/31(三)這2天上午9:00-下午15:00至總務處出納組繳費(請自備零錢),逾時不候!
★未於5/30(二)及5/31(三)完成繳費程序者,視同放棄重補修報名!

◎重補修暫定課表已於5/25(四)張貼於此公告中,請同學注意校網資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