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1 教師課表&班級課表 (高中部)0905-0909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高中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411
公告內容

☆ 提醒 ☆

高一:

1. 每週二第1-5節皆有本土語課程,明天第三節起正常上課,請同學依照課表,準時進教室上課。

2.  101.102.105班級本土語課程為是混班,請同學注意以下事項:

         (1)  101-102班修閩南語課程的同學,請至102教室上課。

         (2)  105班修閩南語課程的同學,請待至原班教室上課。

         (3) 修課語(海陸腔),請至6樓多功教室(三)

         (4) 修客語(四縣腔),請至6樓多功教室(四)
         (5) 手語課程,請至101教室上課。

高二:
    206班含有CD班群學生,該班課表上僅顯示選修地科,同時段有另開選修資訊,請選擇C班群的學生(修選修資訊)至3樓電腦教室(一)上課。

高三:

1. 301班含有AB班群學生,該班課表上僅顯示數學乙,同時段有另開數學補強及家政加深加廣課程(請至6樓多功能教室二上課)

2. 305班含有CD班群學生,請注意:

     該班課表上僅顯示工程設計專題,同時段有另開選修地科,請選擇D班群的學生(修選修地科)留在305原班教室上課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