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感謝本校家長會志工及校內同仁協助校園第2劑BNT疫苗施打,順利完成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46
公告內容

各位家長您好:

感謝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醫療團隊、本校家長會志工團隊、校內團隊協助,本校110年度學生第2劑校園BNT疫苗業已於今日順利施打完畢。

BNT疫苗施打後注意事項:

1. 施打完畢需待數週才能慢慢產生抗體,因此仍須適度補充水分,休息,生活作息正常,遵守佩戴口罩、勤加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2. 施打後打針處若出現輕微疼痛、紅腫等症狀,請勿熱敷,可能是接種疫苗後的反應, 通常約 1-2 天就可以自行痊癒。

3. 如有持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氣喘、眩暈、心跳加速、 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學校何時有打 BNT 疫苗,以做為其它疾病鑑別診定。

4. 請留意自己身體的狀況,如有異狀,請儘快告知家長及必要時就醫。

5. 施打後2週勿劇烈運動, 28 天內觀察是否有心肌炎或心包膜炎症狀(例如:急性或持續性胸痛、 呼吸急促或心悸等症狀 ),請請掛急診務必盡速就醫,並回報學校。

6. 今日無在校園施打疫苗的同學,健康中心已將補接種單 (小叮嚀)及黃色接種卡,請各班級導師協助發還給同學,請家長妥善保管,學校將無法補發,若遺失則需由家長至轄區健康服務中心或施打的醫療院所申請。

7. 今日因故未施打或先前選擇校外合約醫療院所施打的學生,請家長事先至1922疫苗預約平台或住家附近合約醫療院所去預約,待施打完成後隔日需將黃卡帶回學校健康中心檢視登錄,並繳交回條,以利健康中心登錄補接種資料

8.高三選擇學測後教育局集中施打的學生,需待教育局來文通知。

如有疑問請洽1922或學校健康中心27535316*311或326

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關心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