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部學生學習歷程檔案重要提醒事項-學生上傳截止日112年2月3日(五)下午17:00止,教師認證截止日112年2月10日(五)下午17:00止(111.12.14更新)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376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部學生學習歷程檔案重要提醒事項-(111.11.30更新)

一、學習成果「上傳並送出認證」截止日112年2月3日()下午17:00

(一)學習成果上傳限制:最多可上傳10件單科至多4件。

(二)注意事項:

1.記得撰寫反思,上傳介面的100字簡述很重要~是教授對資料的第一印象

2.重質不重量請同學多多利用時間,提早進行資料整理與上傳。留意成品檔案大小(如下公告)。

3.要上傳送出認證(送給老師認證)。

(三)本校教師認證學生學習成果截止日112年2月10日(五)下午17:00止。

二、多元表現「上傳」截止日時間限制,可持續上傳至下學期。

(一)多元表現上傳份數無份數限制

()注意事項:

1.記得撰寫反思,上傳介面的100字簡述很重要~是教授對資料的第一印象

2.重質不重量請同學多多利用時間,提早進行資料整理與上傳。留意成品檔案大小(如下公告)。

三、若後續教育局來函建議截止日延後,則以函示日期為更新截止日。

四、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上傳網址:https://e-portfolio.cooc.tp.edu.tw/Portal.do

五、系統操作若有問題請詳見說明系統操作說明(學生)或至臺北市學生學習歷程系統,最上方點選”系統

操作說明”,即可取的說明書。

六、學習歷程作品資料推薦查詢區

(一)網站查詢區:

1.作伙學-成果作品

2.Collego-焦點話題

3.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申請入學學習準備建議方向

(二)影音資料區:

1.作伙學: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

2.ColleGo!-不同大教授對學習歷程的見解

七、本訊息同步公告於中崙首頁/校園公告/學習歷程專區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