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鍵盤操作說明

數位資源

請以左、右方向鍵切換「彈性學習平台、Ewant數位教學平臺、翰林雲端學院、數位學習平台」之頁籤

網址:https://web.jhenggao.com/iLearning/Login.aspx

初次登入系統說明
學生帳號為學號8碼, 預設密碼為身分證後四碼

Ewant_高中職數位教學平臺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經營之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建立自主經營的數位教學專區,提供至少100門適合高中職學生學習由大學教授錄製的精彩線上課程,快速充實高中端自主學習、多元選修、加深加廣等學習資源需求。
中崙高中自主學習課程專區

1.ewant平台登入「學生」身分
帳號:預設為學校email
密碼:預設為學號(如已自行更改密碼,請使用自己設定的密碼登入)

2.至「 高中選課系統 」進行課程加退選
https://www.ewant.org/user/mooc_hs_courseenrol.php

※加退選送出後需等待1-3個工作天待系統進行加退選作業,期間無法再進行加退選,請學生務必確認後再送出

請參考

3.開始上課
加退選送出後並等待1-3個工作天,學生將會被加入課程中,即可在ewant平台=>我的課程 找到加選的課程,點擊課程圖片或進入課程開始進行學習

請參考ewant平台學生操作手冊

4.下載修課通過證明和學習履歷
於學校開設之專班完成課程並通過課程標準者,可免費下載「修課通過證明」和「學習履歷」

請參考高中數位教學專區證書下載流程

【翰林雲端學院】系統學生及家長使用說明公告

  • 翰林雲端學院連結 (firefox 無法使用)(另開新視窗)
  • 1.本學年學校新購置【翰林雲端學院】供學生作為自主學習的平台。提供了國、高中完整教材之題庫資源,教材版本多元,可在家裡透過網路線上學習。雲端資源豐富,期望本校同學成績能夠精進。同學可以自主學習預習新課程進度或複習,也有設置家長帳號,讓家長能夠隨時關心貴子弟的學習情況。
  • 2.連線網址設於學校首頁左側列表,如圖。
  • 3.學生登入帳號為學號,密碼預設1234。第一次上線請更改密碼,並請牢記新密碼,以免無法登入。家長登入’帳號為學生學號+p,密碼預設1234。
  • 4.若密碼忘記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技術服務組詢問。

學生手冊下載(另開新視窗)

教師手冊下載(另開新視窗)

家長手冊下載(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