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4全國學習歷程未來教育論壇-學習 X 檔案解碼學習歷程:探索未知,記錄成長」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生涯發展, 學習歷程檔案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8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本次論壇期待透過具有教學使命想法的專家學者、教授、教師、學生之實務觀點,幫助更多高中職師長深入瞭解學習歷程的深度意義及教學策略,進而幫助學生降低面對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的迷惘困惑。期能藉著多方交流、實務研討,幫助師長與學生指引未來。
(一)由專家學者提出教育趨勢觀察,藉著大學端與高中職端經驗分享,搭建大學及科大教授與高中職師長對話平台,激發學習歷程檔案教學策略及學涯探索的創新思維。
(二)集結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老師分享教學經驗,幫助參與教師裝備學檔教案靈感,進而回到學校成為學生的學習歷程最佳引導者。
(三)邀請各學群教授與高中職生面對面討論學習歷程的製作建議與觀看重點,藉此開啟高中端與大學端的對話交流平台。
(四)展策「學習歷程主題特展」分享百大教授審查觀點、拆解學習歷程檔案製作要點元素,重組並啟發學習歷程的不同可能性。
二、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qKPXVWFP1XiUjWaS9
三、論壇資訊:
(一)時間:113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二)上午 9:00 至下午 5:00(8:30開始報到)
(二)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
(三)參與對象:全國高中職校長、主任、師長,全程免費參加
(四)論壇議程與講者:請見附件
四、本研習將核發教師在職進修時數,請鼓勵教師踴躍參加,進修時數說明如下:
(一)上午場:核發 3 小時
(二)下午場單一場次:核發 1 小時
五、誠摯邀請各校校長蒞臨參加研討,並歡迎鼓勵主任與師長代表共同參加。
六、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3 年 03 月 01 日 (星期五)止,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