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112年度臺北市都市再生行動育成實驗」辦理徵選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庶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92
公告內容

一、本計畫以「起步培力、孵化行動」為目的,鼓勵想參與社區營造、社區設計或都市再生行動的夥伴,並提供陪伴員與解構式的培力任務,讓參與者可嘗試建立地方關係、進行田野調查、發掘議題,並收斂成行動計畫,後續也將協助媒合公私部門資源,支持市民將熱情與想法落實在地,成為實踐城市願景的都市行動派。

二、本計畫徵件期間自112年2月20日起至112年4月7日止,歡迎對臺北市公共事務有想法的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三、本計畫為讓市民了解本計畫精神與內容,辦理實體與線上說明會鼓勵市民投件,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ldQ31。

四、隨函檢附本計畫徵選簡章、海報及徵選宣傳參考文案各1份(下載連結https://reurl.cc/2W0W8E)。

五、如需諮詢本計畫內容,請逕洽執行單位六島創意有限公司聯絡人:林小姐02-2339-366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