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年云端耘心工作坊~第2期「師道『男』為~男性教師工作坊」課程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3
公告內容

工作坊課程簡介:
作為生理性別男性的老師,在校園中與女性老師的處境是否一樣或者,有些難言之隱,也有些難為之處。 性別,如何影響我們在情緒、人際、家庭與職場的表現 。 在女性權益漸被重視的今日男性,會不會反而深困性別框架中,而有苦說不出透過課程的分享、討論、書寫與創作,讓我們有個心的出口,找到男人的新力量 。

一、課程目的:提昇自我覺察及情緒陶冶知能,以增進教師自我身心整合與平衡,進而成熟人生智慧。
二、課程對象/人數:臺北市所屬各級學校(含附設幼兒園)男性教師,採支持性團體運作模式,本期規劃8-12人。
三、課程日期:112年7月6日、7月13日、7月20日及7月27日(星期四)下午1:30-4:10,每次3小時,共計4次課程,12小時(須全程參與)。
四、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9日(星期五)截止。
五、課程平臺:Google Meet平台(線上課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