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戶外海洋教育議題體驗-校園海洋減塑大行動(國中組)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1
公告內容

一、透過跨領域STEAM學習的科學體驗,經由戶外海洋教育議題減塑行動等主題活動、展覽、及競賽,提供學生動手探究跨領域的科學實作與經驗;且延伸科學教育的生活實踐,以及動手操作的STEAM融合學習,達到跨域整合的人文科學教育目標。
二、重點資訊摘要如下:
(一)參賽對象:國中每校1班,超過35班普通班可報名2班。

(二)報名申請方式:
1、請於113年1月19日下午四時前,將「校園海洋減塑大行動報名申請表」(附件2)核章後掃描成PDF電子檔寄送到明德國中楊明航組長電子信箱:oderyang@gs.tp.edu.tw。
2、辦理校園減塑行動種子班級募集說明會:
(1)112年11月28日下午13:30於明德國中舉行校園減塑行動種子班級募集說明會。
(2)國中各校薦派設備組長、自然科教師或有興趣參與的教師至少1名參與說明會,並予以公假派代。
3、獎勵:凡完成報名並繳交成果報告(如附件3),每班發給禮券1千元獎勵。
四、聯絡專線:明德國中楊明航組長,電話:2823-2539分機304。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