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陽明大學數位課程─「陪伴寶貝健康長大:淺談小兒常見疾病」課程,通過課程可獲得 10 小時教師研習時數喔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19
公告內容

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之數位課程─「陪伴寶貝健康長大:淺談小兒常見疾病」,通過課程可獲得 10 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請踴躍報名。
說明:
一、旨揭課程由本校醫學系小兒科楊令瑀醫師,邀集臺北榮民總醫院的專業醫師群,以常見小兒科疾病為主題,製作 「陪伴寶貝健康長大:淺談小兒常見疾病」全線上數位課 程,以利推動正確的小兒衛教資訊,共同打造更安全的育 兒環境。
二、課程針對需要與幼兒、小學生相處的教師進行設計,讓民眾能夠清楚了解常見疾病的病生理,以及可執行的照護方法。
三、課程經全國教師進修網審核完成(課程編號:4000943), 修習該課程、作答課後測驗並達到課程通過標準,可獲得教師研習時數 10 小時。
四、課程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止。

五、報名課程與課程資訊請見 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台了解:https://reurl.cc/v7pxye。
六、課程聯絡人: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先生, (03)5712121分機56065。
七、活動合作聯絡人: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張小姐,(03)5712121分機56084,email:fanyachang@nycu. edu.tw。

淺談小兒常見疾病
相關附件